茵

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

恐怖的经历

12/1/2013

如常睡到8点才肯起床准备上班~~~~
开车走着每天都会走的路~~~
在Mahkota路口那边停着等红绿灯~~
前面是Lori~~~
我的车跟lori的距离没有很近~~~
一个人在车里面无聊的唱着歌~~~
脚踩着brake,那个东西已经从D退去N辽~~~
突然我的车冲去前面然后听到‘碰’!!!
很大很大声~!!!!
我的车撞去前面的lori~~
我直接傻掉辽
来不及反应
我就这样无端端当辽hamburger
撞我的是一辆honda civic
她完全没有踩break,车速大概是40-60
我的车头盖已经撞到卷起来,车屁股已经扁到不能再扁
(我车是vios)
看到我心很痛
开车的是一个女人,还有他车里面还有三个女人
等我意识过来我已经控制不住哭辽出来
我很害怕
赶快打给拔拔
打辽三通都没人接
过后拔拔才打回来
我已经吓得不会讲话辽
那个肇事的女人就帮我跟拔拔讲
过一下子拔拔就来辽
我一看到妈咪就立刻从下车抱着妈咪哭
就在塞着车的大马路上
那个女人就一直跟拔拔讲sorry
然后他们就处理,叫拉车之类的
那天我就没去工作
妈咪本来没要带我回家,她说怕我一个人会乱想
因为我还哭不停
我坚持要回家
一回到家就打给天使再打给dear~~~
一边哭一边说,所以她们根本听不懂我在讲神魔
哈哈
然后拔拔骂我说还没有去report为神魔要回家?!
然后就等拔拔来载我去警察局
然后就如此如此
我从八点多哭到一点多
当我一个人的时候会哭
(泪好多= =)

我一直在想:如果我开Kancil,kelisa或者是myvi的话,我不是已经变成肉碎辽?我不是真的变hamburger辽?我不是过不到新年辽?

小姐!
你懂不懂你很可怜?
我看你和你的朋友应该是大学生
可是却被我拔拔误会是40多岁的aunty
你以为你讲sorry就可以?
一群38婆在车上聊8卦不专心开车!!
(车牌还是38!!!)
你懂不懂你造成我的不便?
你懂不懂你害我有阴影?
你懂不懂你害我半夜做恶梦吓醒来哭?!!!
你们4个人可是我只有一个人!!!!!!!!!!!!!!
你懂不懂我只有18岁?!!!!!!!!!!
要是我真的出神魔事我做鬼都要你陪葬!!!!!!!
死sohai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