茵

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

A war between a gang of friends

10/1/2013

今天请假跟一班很不错的盆友‘打战’~
XD
早上7点就起来辽~~
(比我平时上班还早起=。=)
阿鱼来在我去她家然后dear来她家载我们~~~
上班时间所以塞车塞到命酱~!
哇老~!!!
我们三个都还没吃mummum的叻
><

塞车能做的事就只有...




然后不懂几点才到大概是setapak那边meet其他人~~~
(其实到现在我还不懂那里是哪里来的~~~囧)
吃辽早餐就再去meet人~~~
结果...全部都是男生~
就只有我们三个‘勉强’是女的罢辽~~~
=3=
然后不懂几点才到The Summit~~~
然后不懂几点才开始玩~~~~

NO parents,friend,Girlfriend,Boyfriend ALLOWED!!!


那个枪挺重的,虽然没有M16重~
可是我开M16的时候是放在沙袋上开的,而这个枪是要拿着走来走去,而且没有瞄准器~~
><
(拿辽几个小时的枪,结果另一天绑头发的时候发现我两只手都有muscle辽!!!哇娘喂!!!!!!!!!!!!)

有一战dear说我很帅~~~
(暗爽XD)
因为我队只剩下我一个还活着,敌方也只剩下一个男生(某人的某人XD)还活着~~~
然后就...接下来就...所以就...结果就...
我赢辽!!!
哈哈哈哈!!!
他在我面前我也能赢~~~
哇老~~~~
而且我还根本不知道我自己赢辽连子弹没有辽也不知道~~
==
(就是说我用最后一粒子弹赢他?Dear表打我蛤~~=3=)
我很帅也很..noob
我知道的...
T^T

在最后离开之前就跟dear一对一打~~~~
我被射到头自己也不知道
枪没子弹辽也不知道~~~
noob啦!!!!
可是dear 的blog写我很可爱
(其实我也知道)
XDDDDD

然后就去Asia Cafe吃东西~~
然后就回家~~~~
然后就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~~~
=3=

这篇也是dear叫我写的~~~
因为她说她很闷~~~
=3=

妈的!
写这篇的时候有点晕晕酱~~~~
><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