茵

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

我又想起你

10/1/2013

今天早上跟一班很棒的盆友去玩游戏~~~
神魔游戏?
下一篇才说~~~

最近天使小姐的外公去世辽~
当我知道辽,我难受辽~~~
并不是别的原因~
而是她外公的离开让我想起五年前外婆的离开~~~
对啊...
不知不觉五年辽~
虽然离开辽5年~~~
可是到现在我还是会哭~~~
尤其是跟天使聊起的时候...
聊到一半我控制不住跑回房间放肆的哭~~~
我对外婆那么深的感情有谁了解?
不再有人叫我表哭辽,别人不疼你,外婆疼你...

从小就跟外婆待在一起~~~
疼辽我十多年的外婆突然得到去世的消息,我接受不到!
我崩溃!!!
赶快从我家跑去外婆家
看到的却是双眼紧闭,冷冰冰,不再会动,不再疼我的外婆的尸体~~~

还有好多好多的回忆让我阻止不辽我的情绪奔腾,阻止不辽我的泪...

唉...
不写辽~~~
我根本不能控制自己~~
一边写一边哭一边擦鼻涕...


我只想说..

你离开那么久,
我没有学会勇敢,
依然呢么脆弱,
只是不想让别人看到...



我好爱你!!
我好想你!!
你在哪里?
我...想要抱抱...
外婆...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