茵

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标题想不到XD

13/12/2012

星期四~~
突然决定去一个地方~~~
去哪里我就不说辽~~
有关注我面书的盆友就会知道~~~
=3=

八点多去dear家打扮~~~
我化妆很快的~~~
(因为是超级简单的妆=3=)
无聊能干神魔呢?

XD














等她们两个好辽后...

羊兔子&dear鱼鱼


我&dear惠惠






然后不懂几点才出门~~~
然后就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~~

两点多到家~~
鱼鱼来我家过夜诶~~~
然后我们卸妆后,换好衣后就同床共眠~~
XDD

第二天早上,很懒惰起来~~~
><
十一点多先拿饭给外公,然后回来就赖在床上一直喊很懒惰打扮~~~
(要载妹妹去时代,然后我们自己顺便走街街~)
打扮好后就去载天使babe一起出门~~~

去到那里妹妹跟盆友走,我们就开始我们的girl walk walk~~
XD
当然少不辽BBQ Plaza~~~
XD
(我想说腌制五花肉好好吃的说!!!)
可是这里的服务不太好~~~
><

然后就跑去金河,再去pavillion~
pavillion超有christmas feel的啦!!!!!!!
还播圣诞歌~~~
好喜欢!!!!T^T




然后我们就找那条据说可以通往klcc的桥过去klcc shopping mall~~~
好兴奋的我们!!
XD



过完桥后,已经到去上电梯我们以为我们在klcc里面辽~~
我们还很兴奋的乱跳~~
可是,一出到去,才看到...怎么klcc在对面?!!!
直接傻掉!!!
走那么长的路原来我们只到辽klcc park~!!!
T^T
然后我们走过去klcc那里~~
幸好不会很远~~





现在的小孩还会吵着要玩这个吗?
大部分不会辽~~~
(在那种地方,我那么大个人坐这个其实是有那么一点点不好意思的啦~~~哈哈)





然后时间差不多辽~~
我们又要走回去pavillion>再过去lot 10>再过去金河>再过去时代~~~
我就直接谢掉辽~~
因为我的脚真的很痛啦!!
等下还要开车的说~!!!!

回到去我们的地盘已经大概8点多辽~~
放辽我妹妹回家后再去mamak档吃东西~~~~
快10点多才回家~~~~~~
好累的一天!!!
T^T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